​​​​​​​​​​​​​​​​​​​​​​​​​​​​​​​​​看似平凡的假日早晨

霏姊不用上課 跟飛弟玩的很開心

但近日天氣很冷 我們家是磁磚地板(很冰)

所以我都會幫飛弟穿上襪子

就在飛弟亂跑亂衝時  意外發生了

跌倒了 一開始聽到很大聲的哭聲

想說跌倒就自己站起來就好  哭這麼大聲是..........

結果第二聲 無聲靜音(有經驗的人都知道 哭慘了才會變無聲)

立馬過去一把抱起來  臉都是血 額頭上一道好深的傷口

媽媽我嚇死了 手一直抖  一邊止血(先加壓止血 用紗布壓著傷口)

一邊打電話求救(請娘家人來幫忙) 這時就覺得還好住的離娘家不遠 好幸福

S__3203136.jpg

飛弟是撞到要進去廁所的台階(剛好有個90度角的地方)  太慘了

送急診後 醫生說傷口太深要照X光看有沒有傷到頭骨

(媽媽又嚇到了 因為我以為只是皮肉傷)

還沒看X光結果 就先進手術室

飛弟被厚厚的棉被包著 護士壓頭 助理醫生壓身體 我壓腳

哭天喊地的叫媽媽  媽咪  抱抱 (媽媽此時已跟著哭了)

叫媽媽沒用  改叫舅舅(舅舅很害怕早就逃離手術室)

看著醫生把麻藥直接打在裂開的傷口裡面

我覺得痛爆了 大人都可以忍受不了 這麼小的小小孩要承受這些

媽媽我真的覺得好對不起他(心痛啊)

然後也沒有等麻藥的時間 就直接縫了

用像釣魚的鉤子連接著線 一針一針分開縫

還好醫生手腳很快 一共九針

但我覺得像過了一世紀一樣的久啊

S__3203138.jpg

還好醫生看X光說沒有傷到頭骨

還好今天是額頭 如果是眼睛就更可怕了

回到家後我們一直不敢讓他睡太久

一直陪他玩  因為醫生說要觀察有沒有吐跟嗜睡(怕有腦震盪)

S__3203137.jpg

飛弟一直不敢面對他的傷口 他自己不敢摸  也不讓別人碰到

想說也好  他就不會去亂抓了 

小孩的復原能力蠻快的 

二天後換藥(其實只是去給醫生看一下狀況 讓爸媽安心的)

五天後拆線(又是五花大綁 哭天喊地的)

整形外科醫生說要貼美容膠比較不會留疤

說服很久才要讓我貼 (方法是跟他的小熊一起貼) 真可愛​​​​​​​

S__3203139.jpg

驚魂記也到此差不多結束了~~

真的處處都有可能受傷 媽媽的眼睛無法離開孩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