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是距離台灣很近的一個地方  飛行時間只需要約一個半小時即可到達

又很適合親子旅遊(特別的滑梯 美麗的水族館  美麗的海灘)  自駕方便又便宜

這次我們決定一家四口(二大二小)出遊

首先當然是要先搞定機票、住宿跟租車

當然其中也是要配合找景點(跟住宿地點搭配)

價格比了比~~發現樂桃航空在我們要去的日期最划算了

但因小孩還沒辦過護照  沒能當下就訂機票

結果 拿到護照當天 立馬要去訂機票時發現

機票漲價了~~而且還不是漲一點 單程一個人就差了一千多

四個人下來差了快一萬

難過的當下 想說算了變貴 那就不急著訂

反正已經貴    再比較其他航空公司好了

過了幾天 要認真研究一下票價時

發現樂桃又降價了~~~ what????

在我印象裡機票只會漲  還會降也蠻奇怪的(一般應該會覺得早鳥有優惠吧)

心裡正高興還好我前幾天沒訂說

在樂桃官網上比較 看是要 Simple Peach 還是要 Value Peach 的價格時

兩個的差別是Simple要外加行李費用、及選位費用,Value則不用

因為我們有二位小孩,小孩也不會自己一件行李,所以我們選擇了Simple Peach的價位再去加行李及選位

算算這個的價格也比較划算,只是機票不可以更改時間就是了

正當我要下一步輸入資料時 發現我人數選錯

更改人數後,票價變貴了   What?????

我以為我眼花了  再選人數選一位 

票價又變便宜了  What????

所以是人多票價比較貴嗎???

一個人訂跟四個人訂   單人票價差$500/人

於是在跟隊友討論了一下還是我們分開訂呢?

一大一小  分二次訂(因為小孩無法單獨訂價未滿12y)

重新回到樂桃官網的時侯

What????   What????   What????   What????

票價又變更貴了  而且這次比原本要訂的價格差了一倍

我跟隊友一直討論著 會不會是我們剛選錯日期了 才看到便宜的價格呢?

因為真的差太多了  於是我們又放棄了

會這麼看的開 是因為我們沒有一定非要那個日期不可

如果太貴也是可以延期的~~時間比較彈性一點

就這樣過了幾個小時  我又想試試手氣

再一次進到樂桃官網

一樣的日期再查一次

What????價格又降下來了

這次再也不敢跳開畫面了

一口作氣的訂到最後 信用卡付款

我只能說這次訂價經驗讓我像在洗三溫暖一樣

嚇的心跳不要不要的~~~

好在最後是用我的理想價格訂到了機票   開心~~飛天~~

另外有個小密袐 可以告訴大家

去程跟回程可以分開訂

回程會變成用日幣計價 會比來回一起訂價便宜一些喔

 

結論~~訂樂桃千千萬萬別心急~~這個浮動票價  就是給有耐心的人撿便宜的囉!!

當然如果出發日期很接近  可能就沒這麼多時間這麼做了  

好在我是二個月前就先開始訂票了  有相信應該更多人更早訂吧

但因為我去時不是旺季  我想二個月應該差不多吧~~~

 

​​​​​​​以上給即將去沖繩的朋友們一個參考​​​​​​​​​​​​​​​​​​​​​

 

arrow
arrow

    雙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