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追大陸劇~~老男孩

還不都是因為女神  林依晨演的

所以就算集數有點多,還是很努力的追完了

在這我並不是要透漏劇情內容來的

而是劇中有一段讓我大哭到一個不行

太多的故事  太多的情節  太多的感情  一幕幕在我腦中重播

情節是一位十六歲大孩子  在一夕間沒了媽媽  養父也棄養他

走投無路時  得知有生父  於是投奔生父

卻在種種誤會下 以為生父另有其人

於是帶著行李及唯一的家人(狗狗)

露宿街頭  還下著大雨

於是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

把狗狗送養了  雖然是真心很愛狗狗的好人心

但那感覺太深刻了~~太痛了

讓我想起多年前的往事   那時我剛生完第一胎

因為婆家無法接受嬰兒與狗狗一起相處

老一輩的總覺得狗很多細菌會對嬰兒不好

當時我在醫院,與先生討論後決定先寄養在同事家

等坐完月子再討論

雖然我是知情的~~但從醫院回到家中

沒有看到Muky很熱情的跑到我身上

還是好難過  好失落  好傷心

每當有朋友來看看我時  總會問到Muky怎麼不在

當我解釋時 就像在我傷口上撒鹽一樣

總是哭著解釋完一切  好痛

當然最後的結局跟劇情一樣Muky沒再回家了

送同事養了~~是更好的人家喔~~才能讓我放手不敢回頭~~

因為沒有辦法說服婆家的人

也自認日後可能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可以陪伴Muky

但我同事不一樣  他們一家人都很愛狗

之前也很常跟Muky玩  也比我們有時間陪伴它

總之這個決定  希望是對Muky最好的決定

一直以來  有時間都會看看Muky

同事也不定時  會傳一些他的影片照片給我笑一下

時間久了 見Muky的次數也少了

我以為這個傷痛也已經過去了~~

但現在看來我只是把他放在一個心裡很深很深的地方

讓自己不要太常想起來~~~~

 

想你了~~我的愛~~Muk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男孩 林依晨
    全站熱搜

    雙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