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4/3號 正是四天的連續假期  大家應該都忙著出遊或是回鄉掃墓

我們家也不例外 先生下班後開著車 直接回鄉準備明天的掃墓行程

沒想到意外總是突然來的  才上高速公路沒多久 目的地是彰化

車子時數錶不動了…水箱錶也不動了…漸漸的只剩下油錶是正常的

其他都沒作用了~~這還不是最慘的~

沒一下子 車子無法搖控了~~是指車門車窗全都無法電動開啟 冷氣也沒了

天啊~~這什麼情況 當下先是開到路間~慢慢的開下交流道

一下交流道停車下來查看 發現有焦味~~

當下心裡其實很害怕火燒車 

可是我不想講出來讓先生也緊張  只是抱著小孩快下車

最後車放路邊  我們到了火車站

買了票 帶都雙飛 (一個3y7m 一個10m) 再加上一家四口二天一夜的行李上了火車

想也知道連假期間怎麼可能會有座位呢??買的到票 上的了火車就不錯了

只求二小不要哭鬧 當時已經是晚上九點半 火車上的旅客都在休息了

而且我們的車程大約要二個半小時才到目的地

在此真的要很感謝讓位給我們的人 看我們一堆行李 還帶著二小

把自己好不容易搶到的座票讓給我們  真的很感動 台灣還是處處有溫情的

但事情那有這麼順利 因為這時間點(9點多)是雙飛的睡著時間 

原本打算讓他們在車上睡 到了抱下車直接上床睡就好

所以怎麼可能不哭鬧呢???? 媽媽我頭好痛

霏姊還可以用溝通的  飛弟完全沒辦法

為了不吵到休息中的旅客

我只好帶著飛弟躲進廁所裡

廁所沒有座位(費話…)

我就一路抱著飛弟 一邊奶睡他 希望他快快睡著

我就可以抱著他回讓坐的座子坐了

但也許他就是不舒服 不習慣

就是不睡  就這樣我一路從新竹站到了台中

本來就比較容易暈車的我 

在廁所味道本就不好 再加上抱著一個娃站著

火車搖來搖去的 還要奶睡

當下真的好想哭…覺得自己這輩子沒這麼狼狽過

不是我在講  我真的覺得媽媽好偉大~~

但這卻是飛弟第一次坐火車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